新年一人一祝福 !捐出你的利是錢,並送上祝福語!

籌款人: RMHC Hong Kong

歡渡新年,同時為病童和其家人送上健康快樂的祝福!

入住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家庭,即使在農曆新年期間仍須經常出入醫院,讓患重病的孩子接受治療,希望孩子能復元,可以更健康和快樂。

父母都希望子女能健康地成長,享受快樂的童年,一家人共享受天倫之樂,但當子女不幸患重病,便會面對很多挑戰。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於1996年成立,為患重病的兒童和其家庭提供「家以外的家」,讓病童即使在接受治療期間,家人仍可緊靠在一起,互相支持。此外,更提供社交心理支援服務,透過不同的活動和入住家庭的交流,助他們減低壓力,渡過難關。

我們誠邀您為病童和其家人打氣,在新春期間送上祝福和鼓勵,並將您得利是錢用作善款捐贈支持家舍提供「以家庭為本」的服務,讓病童和其家人在新春感受到您的愛和鼓勵!請在捐款留言寫上您的祝福和名字,我們會將您的祝福寫在賀年卡親自送到家舍的家庭,而善款將作家舍的營運開支。

「在一起就是家」,家人能在一起有助病童復元。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是一個「以愛心所建」的家,在這個滿載溫暖和愛心的家,父母可以全心全意照顧患重病的孩子,一家人可以在一起走過艱難的時間。立即捐款,送上你的祝福!

Thank you to my Supporters

HK$3.82k

Pak Hei To

祝願各位大人、小朋友都身體健康

HK$1.52k

無名氏

HK$1.02k

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龍馬精神大吉大利

HK$515

Tsang Wai Han

HK$395

麥b

初所有好人:身體健康,闔家平安,如龍歡騰

HK$260

潔文

努力加油!很多人都希望你們,很快好反,健康出院,返學及健康成長,每天快快樂樂!

HK$208

Annie Yeung

新年快樂,身體健康💪🙏🏻

HK$174.72

黃燕萍

HK$104

Christo Cheng

各位新年快樂! 祝你們身體健康 ! 天天開心快樂地成長 !

HK$104

Iris Wong

Stay safe and healthy.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the children and families at RMHC HK!

HK$104

Sam Koo

祝各位身體健康,生活愉快!

HK$104

無名氏

Kids All the best in 2022 Strong like tiger 🐯

HK$104

無名氏

Wish u all good health n happy always

HK$104

Briena Kam

Happy Chinese New Year

HK$104

安安

恭喜發財!祝你們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,孩子快高長大!

HK$104

無名氏

HK$104

Ivan Chung

祝各位新年快樂、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!

HK$104

Garry Finkell

I wish great blessings on all of you as you support these children and their families in their time of crisis!

HK$104

無名氏

願大家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

HK$104

Marquis Cho

God bless you

HK$100

Andy Cheung

祝大家身體健康

HK$10.40

無名氏

HK$10

無名氏

新年快樂!